叶落乌啼枫成晚

罗曼【地狱客栈,Husk×Angle】

#Husk(不知道姓)×Angle Dust

#一个娱乐性小随笔,基于第四集捏造了一些设定

 

 

Angel并不精于跳舞,或者说,他并不喜欢这种端庄但陈腐无聊的舞蹈。主动方与被动方的肢体接触仅限于手指与手心,手掌与背部,每个动作都被一层厚厚的虚伪掩盖。他望着身边谈笑风生的恶魔,他们身上没有任何呕吐物与精液痕迹的漂亮正装彰显了他们不俗的地位,Angle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却记不住一点内容,只能记住他们每个人都有如Alastor一样面具般的笑容。

“这是我之前最爱来的餐厅。”身边有人为他们已经空了的玻璃杯里倒上颜色浓郁的红葡萄酒,轮到Husk时,他抬抬手轻轻拦下了身边的侍酒者,勾勾手指,于是得到了对方手里那瓶不久前刚刚开封的半满红酒,对着自己的嘴灌了下去。他的行为引起身边人的小声议论,Angle环顾四周,Husk却连耳朵都没动,仍然醉心佳酿。

“哇哦,在我和家人闹掰之后就没再来过这么装模作样的地方,你知道的,控制狂的高档货家人。”Angle终于将视线收回来,他注视着一口气灌掉半瓶高档货葡萄酒的恶魔,很快进入了某种状态,他露出一如既往的撩人笑容,挑着一边的眉毛看起来盛气凌人,却又会让某些自大的倒霉蛋觉得自己有可乘之机,转而毫不知情地变成他的玩物,“所以亲爱的,不给我也喝一点吗,还是说你在我们晚餐后的酒店准备了更‘高档’的货?”

“我可没做那种安排,不过我倒是不介意到舞池中请你跳支舞。”Husk露出玩味的笑容,即使那背后并没有深层的意思,这更像是他在赌桌上的习惯,然而Angle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更喜欢他露出那副游刃有余的笑容时的样子,尽管他所言之事并非他所好。

“得了吧,如果我身上的钱揣进裤兜时能和他们一样,像腿上绑了两个大沙袋,我也许会喜欢这种舞蹈。”Angle想要用玩笑的口味将这不合他口味的邀约一带而过,然而对方非但没顺遂他意找些别的话题,反而用手撑着下巴笑着看着他。

“哦天哪……你不会——我是说看看他们!”Angle失去了方才的轻松的样子,四只手同时指着不远处,属于这“高雅场所”的舞池中,对着Husk不顾形象地大声批判起眼前的景象,“我是说,舞蹈应该是点燃人们心中欲火的高级色情艺术,展示我火辣身体的最好方式,而不是医院的康复训练活动!看看那没有任何激情也不带任何欲望的舞步,我梦游出来跳得都比这个好。真是见了鬼了谁能想象地狱中居然除了咱家那间旅馆之外还有这么让人扫兴的地方,Husk你最好别真的指望我能和你……”

然而Husk被他逗笑了,他浑身颤抖着,手中的红酒甚至洒在那看起来颇为昂贵的地毯上,这更引得周围众人议论,在其中,Angle确实捕捉到了某个字眼,“那靠运气的毛头小子”。

然而这并没有让Husk有所收敛,他只是咕咚咕咚地喝完了剩下的红酒,随后长舒一口气:“我们该走了。”

“什么?所以你带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看这群老头老太太抱在一起?”

“当然不,尽管这里已经不像以前一样有爵士乐和捅人的疯子,但美味的酒是不应被辜负的。”

Angle看着Husk手中的空瓶,又对他困惑地拧着眉毛:“我以为你……毕竟Alastor……”

“我知道,我知道。”Husk耸着肩,将空了的瓶子在桌上转来转去,“我还是有我的品味的,在那家伙夺走我的自由之前——尽管哪怕是那个时候,这个销金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欢迎我,哪怕我已经是个领主。”

他站起了身,对着Angle伸出了手:“走吧,我们出去透透气。”

——

即将迎来晨光的地狱少见的安静,即使街上仍然残留有某人留下的腐烂尸骸,味道也不算乐观,但如此清净的街道确实适合让他们迎来崭新的一天。

他们并排着走着,在最黑暗的时刻,在光亮变得逐渐微弱的路灯下,Husk突然快走了几步,他站在Angle面前,对他缓缓行礼,随后伸出手掌心向上。Angle望着对方天然的心形肉垫,露出了心领神会的笑容,将手搭了上去。

“你知道吗,这样的舞池更合我意。”

Angle觉得,Husk的舞技甚至比他想象得要说得过去,也许是看过那群人令人昏昏欲睡的舞蹈,现在他觉得自己就算看到Niffty追着蟑螂跑的样子,都觉得是一样不错的芭蕾表演。但与Husk共舞的感觉并不赖——倒不如说,他感觉相当好。Husk的脚步灵动,毫无章法但同时也变化多端,如同爵士一样有趣,这对他人也许是个难题,但对于Angle来说则完全是小菜一碟,他不必精心设计让自己的每个动作都能够勾起他人欲望,这里没有摄像机,也没有他人的视线,他们越过了倒地的醉汉,被大卸八块的魅魔,越过地上的脏水坑和瓦砾砖块,最后在道路的尽头,看着第一缕晨光从无建筑物遮挡的地方照射在街道上,光亮一直抵达山上的那座显眼的建筑,建筑物的上面写着“HAZBIN HOTEL”。

“早上好。”Hsuk背对晨光,双手捧着Angle的手,向他问好。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场不错的约会。”Angle扬起了嘴角,随后转了转眼睛,“不过下次约会的地点由我来定。”

“当然了,宝贝。”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